鱼京木

长期死亡,间歇诈尸,社交废物

【祝松】大街上的小采访

没什么说的,我先去笑一会233333

你好欢迎收看#恋爱日常事#大型挑战类节目!我们的红队队员已经抽取到任务卡……好的!一个小采访,我们将随机选取一名路人完成任务!选好了吗?
红队:……他吧?
主持人:这位路人很有色感啊。好的!我们的
                 队员成功拦住了他!
赤【保护隐私】子:……?
红队:额,那个,我们是#恋爱日常事#节目
            组,能耽误你一些时间吗?
赤【】子:快一点,我还要回学校。
红队:有喜欢的人吗?
赤【】子:大概,算有。
红队:因为什么喜欢上的呢?
赤【】子:……哈?嗯……大概是,有一天,我
                    正在赶论文,突然停电了。然后他就
                    来了。
红队:然后( •̀∀•́ )【兴致勃勃】发生了什么?
赤【】子:世界都亮了!我就就着光写完了论
                     文!简直是人间奇迹!
红队:【一脸懵逼】哦,那,那你们之间发生
              过哪些有意思的事情呢?
赤【】子:这个嘛……对,我还是在赶论文。
红队:很辛苦啊。对方鼓励你了吗?
赤【】子:我的水笔掉在了地上。他当时坐在
                     床边玩手机,立刻蹲下去帮我捡,
                     还让我趁此机会休息一下。
红队:【粉色泡泡】好贴心!
赤【】子:然后我就靠着椅背闭目养神。
红队:嗯!
赤【】子:他蹲在桌子下面捡笔,一点,一点
                     引燃了我的论文。
红队:………………???exo me?
赤【】子:【冷漠】还有什么要问的吗。
红队:【手忙脚乱看任务卡】啊,对!在什么
               情况下会想起他?
赤【】子:停电。
红队:……还有呢?
赤【】子:冬天,宿舍还没通暖气的时候。
                     还有篝火晚会点不燃柴的时候。
红队:…………。【认了】想给对方唱什么歌?
赤【】子:你是冬天里的一把火。【笑】
红队:为什么会选这首歌?
赤【】子:【迷之微笑】很适合。
红队:那么,最后一个了!参加完这个节目后
             会让对方看看采访吗?有什么想对他说
              的话吗?
赤【】子:这是节目的推广吧?我们忙着写论
                    文哪有时间看这个啊。
红队:…………
赤【】子:不过,如果他现在在看。【笑】就
                     请他快点完工赔我的作业吧?

此刻电视机前的祝融,默默点开了费翔金曲。
听着听着,低下头轻声笑了。
“我也知道啊,”他叨咕,“真心的。”

_END

有兴趣可以把歌词背一遍咯wwww

评论(6)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