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京木

长期死亡,间歇诈尸,社交废物

……重度拖延的我。

野图boss首杀一战,中草堂和蓝溪阁正面遭遇。
左边飞出魔道学者,右手站出一位术士。
以二人为中心的战略行动很快打响,两个素不相识的角色隔着boss遥遥相望。
很快,蓝溪阁在短暂的占据上风后双方陷入拉锯,势均力敌,公众频道指挥消息一条一条刷着,魔道学者飞前飞后控制战斗,这边术士却靠了过来。
王队辛苦。
文字泡冒出来。
王杰希有些诧异于喻文州突然增长的手速,不过料想蓝溪阁众人已经掌握节奏,指挥也轻松不少,心下释然。
喻队一样,辛苦。
又一个文字泡。
魔道学者还没说完就上前补救局面。蓝溪阁原本隐藏在人流中的两个剑客突然暴起,瞬间打乱了中草堂的节奏。
黄少天?卢瀚文?
王杰希暗叫一声不好。布局规划时并没有看到黄卢两人常用的马甲,蓝溪阁开局打的又如此平稳,根本没有想到喻文州还留下了这么大一个后招。
这时boss仇恨已经稳定在蓝溪阁上,高英杰一人硬抗双剑客也招架不住。王杰希身形一晃要赶去支援,喻文州已经一个六星光牢落下。
完美避开。
我有事找王队。
又一个文字泡。
王杰希哪有功夫理会,躲开光牢急与高英杰会合,一个鬼阵已经套到他身上。
一寸灰。
王杰希此刻震惊大于郁闷。
……一帆,你这是干什么呢。
我我我我…………乔一帆紧张的说不出话。
就这么一耽搁术士已经重新赶到魔道学者面前。
boss红血,高英杰阵亡,黄卢技能狂放。
术士精准的微操压下魔道学者的下巴。
杰希。文字泡冒出来挡了一下两人的脸。
系统公告,蓝溪阁玩家拿下首杀。

…………场外…………
叶修众人围在乔一帆身后,纷纷表达了在最后关头还要挡脸,喻文州真是个老心脏的感慨。
不过这个人情,算是卖出去咯?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