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京木

长期死亡,间歇诈尸,社交废物

乾坤春秋

先吃吃看……?脑洞大到一脸懵逼,开头大背景先放上来,有人吃就填完喻王再填咯【其实是需要顺一下思路嘿嘿嘿】
冷cp就要自己产粮啊米娜桑!

︿( ̄︶ ̄)︿︿( ̄︶ ̄)︿︿( ̄︶ ̄)︿︿( ̄︶ ̄)︿

    “湫,人间好玩吗?”
    “好玩啊,我差点都不想回来了。”
     说着,唇齿间又泛起鱼食的甜香,眼前船上少年明眸皓齿的一笑,赤裸的上身水光涟涟。

    湫一直等着再次去人间的机会,虽然他法力完全高于椿的种族,但也身不由己。他想着要是能人形出现在那少年面前就好了,他可以摸摸他头上的疤,还可以揪他的辫子。
    当然,还要阻止他往身上涂鱼食的坏习惯。
    结果还没等到这一天,椿就抱了一只海豚回来,海豚头上清晰可见一道红印。
    湫呆了半晌,揉揉脸,揉出灿烂的笑容。
    “嘿,我有一个好名字。”他笑,倒挂着,眼泪全流进鼻腔,酸的发胀。
    最初见他时湫就暗自琢磨过,如果有一天换自己喂他鱼食,自己该叫他什么呢。
    湫喜欢他的笑,大气明朗,他的名字,一定要配得上他的笑。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
     只是湫没想到这一天来的那么快。
    你不是失去记忆了吗?在人间,生活的不逍遥自在吗?为什么又为了救她……不知不觉的丢下一切了呢。
    “好了,你走吧。”
    “喂……”
     至少,让我好好看看这条特殊的海豚啊,椿,我们都曾为了你受到过众神的惩罚,而你却浑然不知。
    这究竟是你的福分,还是我们的命运?

评论(8)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