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京木

长期死亡,间歇诈尸,社交废物

[[作者有病]]b

脑子一抽的产物,
说好的退圈呢
好了我剁手QwQ




"哎队长队长今天来的好早啊食堂还没开我刚刚去过了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昨天简直太不够意思每个菜里面都有奇怪的东西他当我汽车人吗对了要不要一起去看变形金刚十一据说擎天柱和大黄蜂闹翻了哈哈哈哈真是太闲和大眼一样你知道吗他昨天要我给微草写睡前读物要三十万字我都不知道我还有这个技能点还有为什么都说我的技能点加到嘴上了鬼扯吧那是天生的不是加上去的就是羡慕我黄少天资聪颖还能脚踏实地勤勤恳恳一步一个脚印一个萝卜一个坑还真别说我最近终于理解这词什么含义你看啊像蓝雨那就是大平原特巨大的那种马可以在上面哒哒哒一直跑但是萝卜就没办法啊所以两个萝卜也要自己想办法对不不能让环境给限制住了你想想啊是不是这个道理文洲?"
"杰希,怎么了?"

评论

热度(5)